水果除了可口之外,还有些特别之处

央视网消息每当我们步入了琳琅满目蔬果的摊位时,脑子里想的大都是今天要吃什么,或者哪些新鲜的果蔬想要尝一尝。然而一些微小但却精彩的细节,往往会被我们忽略。

这就是水果标签,由于供应商的不同、超市便利店的不同,水果会被贴上一个标签,为了与众不同,标示自己的品牌,标签被设计得特别好看,在仅有的一点范围内,设计师们完成了精彩的小设计。虽然这些被散落在各个角落,但有心人将他们收集起来后,那效果还是非常棒的!

现旅居工作学习在法国的插画师大萌萌就是这样一个人,当她第一次留意到这有趣的标签设计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地在巴黎当地各个超市、水果摊买起了水果,收集了将近300个水果标签。当我们看到摆在一起的标签时,那画面实在是太震撼了!

看到这些,你是不是也倍受启发了呢?说不定哪天,你就开始了自己的收集之旅了。

插画师大萌萌,微博@萌萌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