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南方人“害怕”的五道菜 却是东北人的最爱!

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聊聊东北菜,说道东北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天气寒冷,还有冰天雪地的场景,大冰雕,可以在冰上玩,想想都觉得超过瘾,还有就是东北人特别豪爽,那么东北的饭菜也和东北人一样,在东北绝对不会有吃不饱这一说。

什么菜都是一大锅或者是一大盘,保证你吃的饱饱的,不仅分量足而且味道还超级赞,每一道菜都是吃上停不下来的节奏,而且东北菜在全国都很受欢迎,因为它的味道确实很赞,不过有几种东北菜南方热还是难以接受,甚至害怕。

首先第一种是东北过年必须要做的一道大菜,那就是血肠,每年快过年的时候东北人都会杀猪,然后做血肠,血肠吃起来不腻,而且炖汤的时候放上点也超级好吃,但是南方人觉得血肠接受不了,肉肠还行。

第二种美食是烤蚕蛹,这道菜在东北还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喝酒的时候配上一盘,吃着太过瘾了,而且蚕蛹的营养价值很高,也是高蛋白的食物,烤着吃也是特别香。

第三种是卧鸡蛋,东北的卧鸡蛋和平常的可不一样,东北的卧鸡蛋里面含有胡椒粉,葱花,味精和食用油等等,吃起来很好吃,但是放这么多调料南方人接受不了。

第四种是猪皮冻,而猪皮冻的主要食材就是猪皮,加上酱油老抽熬制好之后,放凉至凝固,做好后蘸上酱料,一口一块真的很好吃,而且满满的胶原蛋白,可以美容养颜的哦,南方人吃的比较清淡,所以这个南方人不吃。

让南方人“害怕”的五道菜,却是东北人最爱,天天吃都吃不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