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面粉,加点核桃,整出一大锅像肉丸子的东西,家人还都爱吃

这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曲奇,很甜,却甜而不腻,唇齿留香,饭后来份小甜点,配杯小红茶,这小日子,过得贼拉好,太享受啦。

主要食材

砂糖125g核桃仁60g黄油(室温)65g高筋面粉125g香草精3g肉桂粉3g

先把核桃烤一下,烤箱预热175度,平铺核桃仁,15分钟,直到闻到焦香。

准备干净容器,将黄油,砂糖,肉桂粉,面粉,香草精混合搅拌均匀,直到没有颗粒状就可以了。

用擀面杖将核桃仁碾压碎。

这个状态就可以了。

将核桃碎倒进面糊中,搅拌均匀,可以用冰淇淋勺子挖取成球型,或者用手搓成球型,完成后,冷冻两小时左右。

冰箱取出,放在烤盘上,放入烤箱,175度,7分钟。

烤好的曲奇冷却一下,大概还有温度(大概1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要看你家温度了,太冷了,冷却的就快),这个时候撒上糖粉,充分滚动,让糖粉均匀包裹在曲奇上。然后放入冰箱内,15分钟。

取出后再均匀撒上一层糖粉。

成品,吃起来口感绵密,入口即化,很好吃,千万别和我说像肉丸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