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和此物一起煮,女人常食活血调经,润肺止咳,皮肤细腻又光滑

番茄和此物一起煮,女人常食活血调经,润肺止咳,皮肤细腻又光滑!

在日常生活中,西红柿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价格还比较便宜的食物,西红柿中的营养物质含量是非常高的,还含有许多淀粉酶和氧化酶,常吃西红柿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西红柿含有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果胶。果胶的吸附性很强,它可以有效的消除体内的细菌、毒素和有害物质,因此,西红柿有解毒的功效。含有的维生素C和氨基酸对于皮肤也是有着很大的保护,还可以加速修复皮肤的弹性!西红柿中含大量的锌元素,它可以对人体内核酸和蛋白质的合成起一定的促进作用,是肾上腺皮质激素的重要成分,为人体生命提供所需要的物质。

推荐搭配:番茄和丝瓜

丝瓜是人们日常饮食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蔬菜,炒食、做汤都可以,甚至还能入药。丝瓜中含有的营养成分能使皮肤洁白、细腻,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丝瓜中含有的人参皂苷,具有促进记忆获得、巩固和再现的作用。番茄和丝瓜一起煮,两者搭配食用,对身体好,常食活血调经,润肺止咳,皮肤细腻又光滑!

大家喝过番茄丝瓜汤吗?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