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的这个部位,能清除血液脂肪,不妨经常吃一些吧

鱼是我们生活常见的食材,平时我们吃得最多的就鱼肉,其次是内脏,其它部位都丢弃了。其实,鱼全身都是宝,鱼鳞更是有着让人惊叹的药用功效。

鱼鳞是鱼的外骨骼,由于很硬,口感不好,往往被人丢弃了。鱼鳞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钙、磷、卵磷脂等营养物质。

此外,鱼鳞还有强大的药用功效。它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将血液中的脂肪乳化、分解,同时还能减少胆固醇在血管壁上的附着,有效减少杂质沉淀。

鱼鳞虽好,但口感太硬,加工太难,所以,很少人吃。其实,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食物也有很好的降血脂功效,预防心血管疾病的能力也很强。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效果很好的食物。

胡萝卜。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懈皮素、山标酚等物质,能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血脂,促进肾上腺素的合成,还有降压,强心作用,是高血压、冠心病患者的食疗佳品。

苦荞。苦荞中含有一种其它植物基本上没有物质——芦丁。芦丁又名维生素P,能显著降低毛细血管的脆性,有效改善血液的微循环。同时,苦荞还含有黄酮,可以降低甘油三酯、总胆固醇的含量,预防动脉粥样。

辣木籽。素有“长生果”之称,它的主要作用是排除血液中的垃圾,保持血液的干净。 因为富含辣木籽油,其在降低血脂、血压,减肥瘦身,调节肠胃,护肝戒酒,增强人体免疫力方面都具有显著疗效。

桑叶。含有多种矿物质和天然植物维生素,能够抗凝血。血液易凝不是好事,说明粘稠度高,杂质容易下沉,血管容易堵塞。桑叶正好有抗凝血功能,能够减少血脂沉淀,降低血脂含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