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过年“大清仓”时,这3种东西千万不要买,员工:谁买谁吃亏

超市过年“大清仓”时,这3种东西千万不要买,员工:谁买谁吃亏

超市很多时候一到年底,就会开始把东西便宜的促销出去。尤其是在筹办年货,如果你发现超市里面再有一些东西在做活动的话,还是都不要买了,尤其是下面的这三种食物。虽然说这些东西看上去都非常的便宜,其实它里面也是有很多套路的。超市过年“大清仓”时,这3种东西千万不要买,员工:谁买谁吃亏。

第一个就是常温的酸奶,很多超市里面卖的酸奶经常会打折,常温下的酸奶还是不要买了,因为酸奶一般都是需要冷藏的,如果是在普通的温度下保存的话,那里面的一些乳酸菌就已经被高温杀死了,而且里面的营养价值也没有多少,因为里面储存的环境不好,也导致这些牛奶的营养变低,这种牛奶如果促销的,那也最好不要买,喝多了也是会容易拉肚子的。

第二种就是已经焉掉的,或者是已经枯萎掉的蔬菜,因为它已经不新鲜了,很多时候超市都会也以超级便宜的价格把他们给卖掉,这种已经不新鲜的蔬菜是吃了对身体不好的。虽然说它便宜,可是它的质量和它的营养上也是和新鲜的有很大差距的,平时吃蔬菜就是想让自己的营养补充一点的,可是如果买了不新鲜的,吃到嘴里的口感和味道也是不好的,宁愿多花一点钱买上新鲜的一些蔬菜,更加健康

第三种食物,那就是一些坚果了,超市里面有很多时候都会有一个专门的柜子,然后里面装着一些散称的坚果,有红枣或者各种核桃之类的,一般来说,商家都会把他们最想卖的东西放到你的眼前,你可能会被这些坚果给吸引,可是这些散称的坚果存放的时间,你也是不知道的,有可能是不新鲜的货和新鲜的货混在了一起,你也分辨不出来,这种经常裸露在外面的食物,还是最好不要选择。他们经常和空气接触也会有很多灰尘,而且是清水很难洗干净的,所以,也不要管它价格降了多少,都是最好不要买,情愿买一些新鲜的,或者是单独包装的那种,更加干净,而且也比较好吃。

超市过年“大清仓”时,这3种东西千万不要买,员工:谁买谁吃亏。这三种食品都是商家经常做出来的一些套路,如果你懂出他们的这些套路的话,那就可以省钱买很多质量更好的东西了!这些事实都是在商场里面工作的员工透露出来的,还是比较可信的!以后买东西还是不要贪图价格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