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此物一起炒,赶走癌细胞,补中益气,提高智力,早知早受益

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今天为网友们推荐一道非常下饭的美味,主要由鸡蛋和豆角炒食,此菜做法非常简便,而且营养能够达到双高,保健价值特别出色,开胃消食,帮助肠道消化,预防便秘,健胃补肾,补中益气,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豆角与鸡蛋炒食是绝配,我们今天教大家介做豆角炒鸡蛋的做法和功效吧。

【豆角炒鸡蛋的做法】

准备材料:豇豆400克,鸡蛋三个,适量盐和生抽等等。

做法:首先,将豆角切条,鸡蛋打入碗中。然后,将锅中烧好热油,放入鸡蛋,等待鸡蛋凝固翻炒后分开,将鸡蛋装盘备用,再者,锅中加入热油。放入豆角炒食让豆角变软,然后倒入鸡蛋,加入调味品既可以出锅。

【豆角炒鸡蛋的功效与作用】

功效:豆角是我们生活中最为常见的蔬菜之一,此菜是公认的保健食材,豆角和鸡蛋是最完美的搭档,豆角富含大量的维生素,钙铁等元素,能够补充营养元素,能够起到补中益气,理气健脾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改善我们的胃口,增强胃口,食欲不好的人可以试试。

其次,豆角中富含大量的粗纤维成分,能够有效帮助大便的排出,清除体内毒素,缓解便秘等症,提高身体的抗病毒素,预防直肠急性胃炎,而且还能够起到滋补肝肾,利五脏的作用,让你的肠胃更加健康。

另外,豆角中富含大量的铁元素,能够起到补中益气,促进铁元素的吸收,预防贫血症的发生,让你的气色越来越红润,手脚不再冰凉,而且让你的头脑清晰,健脾胃的作用,早食早健康。

最后,除了上述的这些功效以外,常食豆角炒鸡蛋,能够补充大脑活力,提高智力,益智健脑的作用,让你的脑瓜更加聪明,而且豆角富含多种维生素,能够提高人体的抗病功能,抵抗肿瘤细胞和癌症细胞,阻碍癌症细胞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赶走癌细胞。

禁忌人群:豆角和鸡蛋搭配起来美味可口,但是体质虚寒的人要少吃。

你们喜欢吃豆角炒鸡蛋吗?(所有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