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买坚果,尽量别挑这“3货”,超市员工:不要钱都不拣回家!

民以食为天,所以大家在过年办年货的时候,首先要备好的就是各种“吃的东西”,如果这些东西没备好,那这个年只能过形式上的年。而各种坚果又是“吃货”中的重中之重,准备各种吃上的年货,坚果是家家户户都必不可少的,核桃、花生、瓜子、碧根果等等,正月请客的时候,这些东西都是用得上的。现在马上就要到买年货的关键时刻了,大家可以准备好攻略,清楚自己什么该买,什么不该买,什么要多买,什么要少买,今天就跟大家谈谈买坚果的这些个事儿。坚果既然是食物,那么大家在买的时候,就要多注意这些食物的安全问题吗,建议大家年货买坚果,尽量别挑这“3货”,超市员工说:不要钱都不拣回家!

一、白色的开心果

开心果是很多小孩子都喜欢吃的小零食,而过年的时候,尤其是正月请客的时候,几乎每家每户都会有很多的小孩子,所以很多家庭会开心果当成是年货。如果是买开心果的话,大家一定要避开种外表颜色偏白的开心果,相信大家都知道,开心果是由漂白开心果的,如果颜色过白,说明它的漂白过度,这样的开心果吃了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尤其这种零食还是小孩子爱吃的,这样的开心果,超市员工说,不要钱都不拣回家。建议大家买开心果,就买那种白里是比较偏黄的开心果,这样的比较健康。

二、褐黄色的核桃

核桃是很多家庭过年会准备的第一坚果,因为这种坚果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无论是小孩吃还是老人家吃都很合适。准备核桃固然是一种心意,但是大家也要选对核桃才行。如果是买核桃的话,建议大家买那种颜色比较正常的,接近枯木的那种,然后外形也是又大又圆的,这样的核桃果肉会比较好吃,重要的是健康。那么一定要避开那种颜色为褐黄色的核桃,这样的核桃超市员工是不建议多买的,因为它有可能是陈旧货,口感差不新鲜就算了,还有可能发霉了。

三、味道丰富的葵花瓜子

葵花瓜子也是过年必备的一种坚果,大年三十的晚上,一家人围在茶几旁,坐在沙发上,边嗑瓜子边看春晚,别有一番风味。葵花瓜子虽然好,但是建议不要买那些味道比较丰富的,尤其是偏咸的和偏甜的瓜子。首先是偏咸的瓜子,这样的瓜子盐分、油分都是比较足的,而过年大家吃得本来就已经比较多盐、多油了,此时再多吃这样的瓜子,容易对身体造成负担。其次是偏甜的瓜子,瓜子若是甜味过重的话,有可能糖精含量太高了,这种瓜子也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这些个瓜子,超市员工说,不要钱都不拣回家!其实要保证健康,最好的方式还是选择原味的瓜子。

综上,年货买坚果,尽量别挑上面说的这“3货”,超市员工说,不要钱都不拣回家,大家也要清楚这些点!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