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它一起炒,头不昏,眼不花,血管越来越干净,男女都可以吃

鸡蛋和它一起炒,头不昏,眼不花,血管越来越干净,男女不可错过

食疗是预防各种肠胃疾病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鸡蛋富含热量、蛋白质和各类维生素,这些物质都可以增强身体对病毒的抵抗力,还有助于修复体内受损的组织和促进溃疡部位的愈合。

芹菜是中国居民的家常菜,入口酥脆,色香味俱全。传统医学认为,芹菜甜、苦、凉,具有平肝和清热祛湿之功效,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头晕、头痛、红肿、疮等。芹菜营养丰富,其蛋白质和磷含量是甜瓜的两倍,其钙和铁含量是西红柿的20倍。并且,还含有各种生理活性物质,主要是黄酮类、多不饱和脂肪酸、矿物质等。

健康搭配

鸡蛋和芹菜炒着吃,味道清香,富含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同时还具有清热解毒、补充营养、降血压、调节血脂,预防痴呆的功效,经常食用头不昏,眼不花,血管越来越干净,男女不可错过。

你吃过鸡蛋炒芹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