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运都】豆腐控:来自星星的你.

这次小萌要给大家带来的是超美味的韩国豆腐做法,这么多种豆腐做法,我想总有一种适合你吧,快来选一道做了吃吧!

韩式肉末豆腐

1、起油锅,葱花爆香

2、翻炒肉丁儿,炒至肉丁儿变色,放入适量白糖、老抽、酱油翻炒;

3、放入豆腐块儿翻炒,撒入少量盐;

4、出锅前水淀粉勾芡收汁,即可。

韩式浇汁豆腐

1、豆腐煎成两面金黄,香菇泡软和火腿、洋葱、青椒、胡萝卜切丁;

2、锅留底油,番茄酱蚝油各一勺混合炒下,放洋葱香菇火腿胡萝卜炒散;

3、兑水放盐、黑胡椒煮开,放豆腐,大火煮开小火焖到豆腐入味;

4、盛出豆腐,剩余汤汁勾芡,放青椒炒断生,鸡精香油

韩式蛋黄豆腐

1、内酯豆腐切小块,放淡盐水中泡5分钟,香葱、姜、彩椒洗净切末,咸鸭蛋黄切小丁。

2、锅中上油烧热,下葱姜末煸香。倒入咸蛋黄略炒下。

3、随即倒高汤烧开,倒入豆腐块、调少许盐,改至中小火烧至入味。

4、调少许白胡椒粉提味,撒彩椒碎丁、香葱碎、淋少许香油即可。

微波烤豆腐

很简单,只要把食材配好,根据个人口味,在豆腐上抹一些酱油或加点辣椒酱,放在微波炉里,等到“叮”的一声响起,就是一盘美味可口的烧烤菜了。

1、豆腐切厚长条,沥干水分,撒少许盐,腌5分钟;

2、甜面酱、蚝油、孜然粉、黑胡椒粉、辣椒粉调成酱汁;

3、豆腐片抹匀酱汁;

4、豆腐两面刷上植物油上微波炉高火烤5分钟;

5、烤好的豆腐端出再把两面刷上酱汁,撒上孜然粒,高火烤10钟,中间翻面一次。

香菇豆腐汤

1、嫩豆腐用淡盐水浸泡,胡萝卜和姜分别切细丝,鲜香菇切薄片;

2、放入自己所需要的水量,将嫩豆腐端在掌心,用刀子轻轻地切小块放入;

3、加香菇片、胡萝卜、姜丝烧开,调点盐、鸡精,撒些胡椒粉,淋点水淀粉(勾个薄芡即可);

4、最后撒入芹菜段和青蒜段,搅拌几下。

酿豆腐

主料:猪肉馅300克;辅料:鸡蛋1/2个;

调料:食盐1茶匙;鸡精少许;蒜少许;料酒2汤匙;生抽2、5汤匙;老抽1/2汤匙;淀粉1茶匙;白糖1汤匙;水1/2碗;植物油1、5汤匙;

做法:

1、北豆腐在淡盐水中浸泡15分钟后捞出沥水,切成等大的块状

2、用勺子将豆腐中间掏出,但不要掏穿

3、猪肉馅300克,鸡蛋半个,生抽1/2汤匙,淀粉1茶匙,蒜末少许和少许掏出来的北豆腐一起搅拌均匀,用勺子将调好的肉末装入掏空的豆腐里

4、热锅冷油,将豆腐带馅的面朝下先煎至金黄,再翻面,两面都煎至金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