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一美食走红!男人:一顿半斤还想吃!天气越“冷”越好吃

1、农家烟熏腊肉

农家烟熏腊肉,肥而不腻,农家烟熏腊肉可是不可多得的好腊肉,选用优质鲜肉,经过各种天然香料腌制而成,采用传统烟熏进行熏制,肉质细腻,香气四溢。

纯正口味的腊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且烹饪方法也是多样化的,蒜苔炒腊肉、腊肉炒饭等都很好吃,而且选材您可以完全放心,高山黑猪肉更美味可口。

2、农家自制腊猪蹄

经过烟熏的猪蹄,味道真的好极了。吃过一次,保证还想吃第二次。

一碗猪蹄,藏不住的是妈妈的味道,香醇可口,真美味。

3、腊五花肉土猪特产腊肉

腊肉,因其特别,与众不同,不一样风味,一直都很受欢迎,肥瘦相间,飘香的烟熏味,

传统手法熏制的土猪腊肉,肥不腻口,肉质鲜美,吃上一口,使得肉质更加鲜嫩美味,肉质细嫩,闻着都要流口水了。

4、山东黑大蒜

黑大蒜,吃了不用的担心会有大蒜味,御鸿园黑大蒜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就像是果脯一样,软糯好甜,您可以剥开直接食用,也可以搭配菜品食用,好吃得不了。

黑大蒜的制作过程您可以放心,不添加任何物质,选用优质独头大蒜经过九十天的充分发酵,做出来的黑大蒜好吃不上火,吃起来也很健康,营养又美味,

5、鱼籽酱罐头

深海鱼籽分布于朝鲜半岛东岸及日本本州,鱼子经辣椒等香料腌制后,称为“明太子”而且味道鲜美

深海鱼籽含有很多的氨基酸和脂肪酸,能保持肌肤光滑,作为下酒菜是非常适合的,口感丝滑

6、精选野生生蚝干

精选野生生蚝干,不添加任何物质,精选野生生蚝干都是在自然状态下生长的,肉质饱满,膏体丰富,光滑肥壮色泽亮,嚼劲更足,鲜香不腻,带有原汁原味的大概的味道。

每一颗生蚝干都是精心挑选的,闭壳肌发达,可以最大值限度上保持生蚝的完整,表面无沙,大小均一,肉质厚,采用生晒工艺,干度适宜,满满的海洋美味。

蟹黄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磷脂和其他营养物质,营养丰富,而且是国人最为青睐的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