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蕉做的简单甜品

很多人觉得甜品除了法国的大师能做出来以外,很多人在家庭的根本做不出像样的甜点,其实制作甜品很简单,只需要掌握好几个技巧即可,即便是一根香蕉,都能做出简单的甜品,用香蕉做甜品的时候要注意,搭配好一些牛奶或者奶油类的会让口感更好,糯糯的,甜甜的,冷藏片刻,口感更佳。

香蕉冰淇淋

材料:一根香蕉、牛奶

做法:

1、香蕉切片,放进冰箱冷冻3小时,一根香蕉大概可以做1个冰淇淋。

2、香蕉取出,稍微回温,放入料理机,加入300ml牛奶一起搅打。

3、变成奶昔状后,盖上盖子,放回冰箱冻30分钟成型,即可用挖球器挖出食用,还可以加上你喜欢的坚果或者果酱。

酒香蜜汁香蕉

材料:香蕉2根,朗姆酒20ml,黄油5g,巧克力酱适量,开心果适量

1、香蕉去皮备用。

2、平底锅中放入黄油,小火慢慢融化。

3、放入去皮的香蕉,慢煎,一面煎黄后翻面。

4、加入少许的朗姆酒,煎至香蕉两面微焦即可。

5、装入盘中,淋上适量的巧克力酱。

焦糖香蕉

材料:

香蕉一根、白糖一大勺、水一大勺、坚果适量

1、白糖和水放入不粘锅,小火慢慢熬,熬成焦糖色。

2、一根香蕉对剖开,放在焦糖上,稍微煎一下。

3、香蕉沾上满满的焦糖后,盛出放在盘子里,撒上葡萄、杏仁等坚果,然后开吃。

香蕉果泥

材料:香蕉1根,细砂糖30ml,冷开水60ml ,盐少许,冰块400ml

1、将香蕉切段,和细砂糖放入搅拌机内。

2、将冷开水、盐倒入搅拌机内。

3、最后放入冰块,打开电源,粉碎3-4次,打成冰沙状,然后盛入容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