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愈加浓厚,不如来巴渝十二景吃顿团圆火锅

金猪送福,年味愈加浓厚

华灯初上,大街小巷车水马龙好不热闹!

寒风凛冽,似乎也无法阻挡人们对美食的渴求

火锅,重庆人民喜爱的老牌美食

咸鲜麻辣,油而不腻,吃过都会叫声好!

而今,咱们杭州就有这么一家

——兼具美味与特色的老火锅店!

巴渝十二景火锅

一家源于火锅之都重庆的特色老火锅店

店内整体环境以传统古典的中式风格为主

古色古香的装饰摆设,搭配精致雅观的水墨壁画

当真是别具一番韵味!

火锅以重庆口味麻辣为主,杭州本地口味为辅

多味并存,再配以种类多样的调料,入口满足~

讲究调味,善于变化,兼容并济,相得益彰!

品类较多的特色锅底一直是此店的一大招牌

如九宫格锅底,菌汤锅底,番茄锅底

无论食客们的口味如何,总有一款让人称心如意!

麻辣牛肉

对于嗜辣如命的人来说,这份麻辣牛肉可以说是真爱了,辣椒满满当当,一看就很有食欲~牛肉是每天新鲜宰杀,现切现腌的,色泽很鲜艳,师傅把每一片肉都切得很薄,吃起来更加细嫩入味!

九尺鹅肠

鸭肠清理得很干净,颜色黄红,宽厚适中,但是只能放任它在锅里走一个过场,务必用筷子夹好涮煮,口感爽滑,千万不可错过。

极品毛肚

新鲜毛肚表面颗粒明细,刺根根分明,超大一片,有手掌那么大,夹起来也感受到沉甸甸的分量!夹着毛肚在锅底最沸腾的地方“七上八下”,毛肚上的每个小刺都裹上了一层牛油红

蘸蘸油碟,这样既有老油的浓郁又有麻油的清香,口感爽脆,细嚼回味无穷!

双椒牛肉

看看这满满的一整盘,食肉兽来这里不点上一份都对不起自己!鲜红椒、鲜青椒腌制过的牛肉片鲜红得诱人,葱花散落在上面,像是牛肉片上结的花。忍不住就把它整盘下锅了,辣锅里煮上一翻,也不必蘸什么调料,先空口吃一次,锅底的汤汁融进了肉的纤维里,还有双椒的加持,鲜麻的口感直接让味蕾一秒入高潮。

大刀顺风腰片

也是重庆火锅的特色了,重点是这里的腰片颠覆了我对它腥味的印象,而且真的太细嫩,太滑溜了,拿筷子夹一不小心就把它戳破了。下锅十五秒即可捞出,蘸足酱料,一口咬下

美味瞬间绽放开来,唇齿留香,蘸点油碟或者干碟都很不错,辣的过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