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新晋网红,兔兔这么可爱所以一定不能错过了!

这是合肥美食说第172次探店

“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在《撒娇女人最好命》的经典语录里沦陷。

每当有人跟小编提及“烤全兔”走起时,小编会立马使出天马流星拳,打得他满眼冒金花。

作为精致的软萌妹纸,怎么能对可爱的兔兔下手呢?

直到这一天......小编踏入了江湖!

一朝入“兔门”,从此“软萌”是路人。撒哪门子的娇,吃好了再说!

“兔入江湖”以“兔”HOLD住全场的新晋网红,「烤全兔」当然要做排头兵,来一只!

未见其“身”,先闻其“味”。半个小时的等待,总算是没有白费,“色香味”全都有了。

先用秘制酱料腌制,等兔肉慢慢入味后,再裹上防止水分流失的锡纸进行烤制,保证兔肉嫩滑。

50分钟左右的烘烤,出炉后再浇油,兔皮在接触高温的油后,酥脆爽口,最后在撒上独家秘制酱料,烧烤味浓浓的!

小编点的是中辣烤全兔,对于我这种“见辣变色”的人来说,2秒KO我,不在话下!所以不能吃辣的小伙伴来个微辣就好。

烤全兔一定要上桌就开吃,焦脆的兔皮连着滑嫩的兔肉,兔肉的鲜香麻辣,一口肉一口雪碧,很解馋!冷掉的烤兔肉质会有些板实,撕咬时会费力些,所以上桌必食之。

兔肉有着“荤中之素”的说法,兔肉的瘦肉占95%以上,每百克含优质蛋白质21.6克,对比猪肉、鸡肉来说,都是极高的。所以正在减肥路上的菇凉们,尽管大快朵颐,一解嘴馋吧!麻辣兔头

“啃兔脑壳”的画面,对于初次尝试兔肉的小伙伴来说,脑补画面就感觉有些残忍了......

不同于烤全兔烤制的方法,兔头采用的是卤制的方式。

卤制兔头是个技术活:既不能卤得太烂,使兔头碎得拼不起来;也不能卤制时间太短,没有达到完全入味。

兔脑壳非常入味,兔头最“宝贝”的部位应该就是脸颊肉,咬上一口,浓郁的卤香味和着辣劲整个涌入嘴里。吃鸭头的滋味有多爽,吃兔头x10就好!

嗯.......虽然啃兔脑壳有些残忍,但是小编还是先吃为敬了!鲜椒麻辣兔

水晶锅盛放的“鲜椒麻辣兔”出场自带仙气:锅底加热后,水晶锅通体变红,颜值真的是不容小觑的。

选用鲜兔加入鲜椒,再佐上一些干辣椒皮、藕等配菜,上锅后继续煮沸至收汁,这样兔肉就更加入味了!

鲜椒与辣椒皮奠定了“麻辣”的基础,兔肉在“麻”和“辣”中竟有丝丝甘甜,如果烤全兔适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格调的话,那么这个麻辣兔就是下饭的大菜了!

兔肉在红烧后格外鲜嫩,藕作为配菜,在吸收了兔肉熬制的汤的精华后,味道也快感受兔肉了!

小伙伴切记煮的过程不能太久,汤汁本身很浓,本就是熟食,煮的时间再久一些,锅底就得结锅巴了......夫妻肺片

这个世界上,在美食里最大的骗局应该就是: 老婆饼里,没有老婆;夫妻肺片里既没有夫妻也没有肺片了!

夫妻肺片应该每个菜馆乃至是每个卤菜摊的必备菜品了,常见到家喻户晓。

兔入江湖家的夫妻肺片,非常清爽,作为一道凉菜,油而不腻,辣中带着清香,小编一个人可以吃下一整碟。

牛肉用秘制卤料卤好,再切成薄片。牛肉经过煮的过程已经软烂熟透,所以嚼起来毫不费力。再加上刀工极好的师傅,将红润透亮的牛肉切得薄而大,这样拌着红油就更加入味了。

切得很薄的牛肚,口感爽弹,再配上香菜和花生米,最后用红油提香,夫妻肺片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很复杂。

小编点的这份夫妻肺片,没有特别辣,也没有卤汁拌出来的浑浊,就是一道清清爽爽的下酒菜,要想缓冲烤全兔的“燥跟辣”,这是个明智的选择。风味鱼皮

又是一道配着烤全兔的凉菜,在嘴巴无法承受烤全兔的中辣时,夹起一大筷子鱼皮,放进嘴巴里,以此缓冲难以承受的辣味。

鱼皮切成细条状,辣度对于小编这个菜鸟来说完全OK。配上清香的香菜,一口鱼皮真的是嘎嘣脆。

凉拌鱼皮完全不腥,所以怕腥的小伙伴完全不用忌惮~店内一览

侠客兔兔头顶帽,腰挂剑,帅气逼人!以“兔”为主题,深蓝色的灯光,照亮了整个餐厅。

推门进入,迎接我们的是耍双节棍的侠客兔兔。满地的兔兔,通透的环境,小编都忘记自己是来吃兔兔还是观赏兔兔的了!

店门口还有只可爱的机器兔,所以带着宝宝来吃饭的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朋友没有玩伴打发等菜的时间了。

唱歌、跳舞,陪伴小朋友,这只机器兔没在怕的!

音乐餐厅,当然少不了“音乐”这个元素。架子鼓走起,即使没有任何音乐细胞,小编还是忍不住上去乱打一通,感觉自己棒棒哒!

在这样的小清新环境下吃兔兔,会不会觉得很美妙呢?兔入江湖

【店铺】兔入江湖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556号天玥中心F2

【人均】70元/人

【公交线路】

三十四中(8、8路节假日线、22、48、51、76、105、108、108路节假日线、

113路、119、124、232、518、708、 b3、t18)

西七里塘(地铁2号线)

【停车场】天玥中心停车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