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不想做饭?试试这种饺子 有荤有素简单方便

其实不管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都十分喜欢吃饺子,北方人就有一种说法叫做启程的饺子落程的面,从这句话可以看出来,北方人确实是十分喜欢吃饺子,在小艾看来,南方人喜欢吃的饺子,和北方人喜欢吃的饺子又不一样,因为大家习俗,和居住地方不同,口味也不同。那么你最喜欢吃什么饺子馅呢?

以前有人说这个世界上有一千个观众就有一千种思想,每一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每一个人的口味也都不怎么相同,那么你最喜欢吃什么饺子馅呢?不知道你们最喜欢吃什么饺子馅,反正小艾最爱吃的饺子馅和大家想的不一样。有些人喜欢吃韭菜馅,虽然说韭菜的味道比较重,但是不得不说吃起来确实是很过瘾,很有冬天的味道。

有些人喜欢吃玉米馅,因为他们觉得玉米甜甜的,搭配饺子吃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在小艾看来,玉米馅的饺子确实是味道很不错,你们觉得呢?

还有一些人吃饺子喜欢吃猪肉馅,因为她们觉得有肉的饺子才有菜的感觉,这样才能吃得饱。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想法?

小艾最喜欢吃的饺子是鸡肉馅的饺子,是不是觉得很少听说过?今天小二要来教大家怎么制作鸡肉馅的饺子,首先我们要准备的原材料有鸡大腿,香菇,木耳以及,胡椒粉和面粉,葱姜蒜,还有蔬菜精,以及食用油。

首先要做的肯定是和面,饺子面的话,还是要多放一点点水的相才好吃,接着我们将鸡大腿去掉骨头,然后剁成肉馅,接着放入姜和葱以及胡椒粉,还有蔬菜精和盐,再加入一点点油进行腌制,腌制半个小时左右。然后我们将香菇,还有木耳泡发,泡发之后洗干净,过一遍热水之后,等它凉了再切碎。接着将木耳碎和香菇碎,加入腌制好的鸡肉中,搅拌均匀。

这种鸡肉馅的饺子是不是觉得别有一番风味,有荤有素,简直是营养搭配,你们学会了吗?其实在小艾看来,这道小食还是有一点必须要提的,那就是一定要煮熟了才能吃,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胃和心,总要有一个是满的。所以,全世界的迷茫和忧伤都可以用美食去抵挡!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携所爱之人,赴一场美食之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