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是儿童长高黄金季,这十种高钙食物要多吃,营养助长高

秋冬是儿童长高黄金季,这十种高钙食物要多吃,营养助长高。野生捕捞的野生小乌贼,来自纯净海域更具天然营养,真正渔民自晒,肉质新鲜肥嫩,生蚝干是用新鲜的生蚝晒制而成,其中所含的蛋白质中有许多优良的氨基酸,营养价值很高。农家自晒,肥嫩鲜美,吃起来没有一点的腥涩味,且个大饱满,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经常食用有益身体。

核桃的形状和大脑很相识,因此具有补脑的功效,还想孩子读书聪明?每天让他多吃一个核桃吧,大人们也可以吃点补身体。核桃是生活中的常见坚果,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核桃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常吃可以补充营养。

蚕蛹是纯绿色食品,蛋白质含量极高,据说一个蚕蛹的营养价值与两枚鸡蛋相当。所有蚕蛹都经过了人工的严格挑选和抽丝,然后多次烘干以保证自然的味道。

核桃是公认的补脑佳品,黑芝麻富含脂肪和蛋白质,能促进细胞生长,而黑豆又是补钙的食物,三者结合,营养丰富,口味佳,对孩子健康发育有极大的保障。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的孩子吃黑芝麻核桃黑豆粉,可以让其脑部发育比别人快,同时又有利于促进身高,是孩子赢在起跑线上的绝佳零食。

牛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钙质和蛋白质,无论是大人小孩都能吃。孩子长身体的时候,多吃牛肉非常有好处!海燕鱼,每条长约3-5厘米,味道很好的。海燕鱼营养丰富,含有钙、锌、蛋白质等。咬一口酥若无骨,所有海燕鱼采用自然生晒,营养的大自然味道,好吃又滋味。

椰枣是枣椰树的果实,肉软烂,味极甜,熟透后为半透明的黄褐色。吃起来甜甜的,味道很好,营养成分也是非常丰富,能够及时补充人体的各类营养。

黑蒜用新鲜生蒜带皮发酵而成,保留生大蒜原有成份,且黑蒜中的微量元素含量较高,味道酸甜。黑蒜头是经过发酵的蒜,没有大蒜的刺激气味,口感甜酸无刺激,外观近似果脯,吃到口中后就像果冻一样柔软。

小香薯,是番薯中高贵的品种,口感粉糯基本无筋,像栗子一样细腻的口感。小香薯属於碱性食品,可以中和人体内所累积过多的酸,平衡人体的酸碱度,促进消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