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鼓鼓很难看?多吃这几种常见刮油食物,抚平你的大肚腩

肚子鼓鼓很难看?多吃这几种常见刮油食物,抚平你的大肚腩。百香果被人体所摄入会增加饱腹感,这样就可以控制食物热量的摄入,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和蛋白质等上百中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元素。

常喝山楂干泡水,口感酸甜,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开胃消食。山楂的脂肪酶可以促进脂肪分解,山楂酸等可提高蛋白分解酶的活性。

南瓜子富含脂肪、蛋白质、锌等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可增强消化功能,南瓜子中含维生素和果胶,它还能加强胃肠蠕动,帮助食物消化, 维生素A含量胜过绿色蔬菜。

红薯味道道香甜鲜美,含有大量膳食纤维,能刺激肠道,增强蠕动。香甜软糯,Q弹有嚼劲,不添加糖及任何的添加剂,吃起来更放心。

无花果能帮助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促进脂肪消耗,无花果中的多种脂类,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新鲜无花果热量不高,营养还比较丰富,除维生素和矿物质外,还富含多种植物化学物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