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学会的蛋黄酥的制作方法,外皮酥脆,让你也成为糕点师!

对于很多喜欢吃甜食的人来说,对于核电完全都没有任何抵抗力,尤其是那些外表精致,看起来非常没有食欲的糕点。小编就非常的喜欢蛋黄酥,酥脆的外皮泛着金黄再加上黑色的芝麻,单从外表来看就非常的有食欲,而且颜值还非常的高。一口咬下去之后,酥脆的外皮还有里边咸香的鸡蛋,让人控制不住的,想要多吃几个,吃完之后,还有芝麻的香味弥漫在口中。每次看到蛋黄酥的时候,我都想要忍不住的买上几个,你能学会的蛋黄酥的制作方法,外皮酥脆,让你也成为糕点师!

蛋黄酥是由小麦、黄油、蛋黄,配料有白砂糖、水、黄豆、豆沙、咸鸭蛋等,做法与苏式月饼有很多共通之处。想要制作蛋黄酥的话,需要准备面粉、黄油及低脂面粉面粉,红油豆沙、咸鸭蛋。首先就需要将粉类过筛子,与油皮原料混合揉匀用保鲜袋放一旁松弛30分钟之后。将低脂面粉也过筛子与软化的黄油混合同样放置保鲜袋中,也需要放置30分钟。蛋黄需要事先用食用油要浸泡两个小时,然后再加入白酒,放入烤箱中烤5分钟。

需要将已经放30分钟的面团,分成12分,每个里面都放上一颗蛋黄,用油皮包裹油酥,收口朝下,用手按扁,用擀面杖由中间分别向上向下擀开,由上向下卷起3圈的样子。再用同样的手法进行其他的制作。再拿起一个已经弄好的面团在中间按一下之后让两边翘起,再将两边向中间靠拢,按扁成一个圆形。放上一个豆沙蛋黄馅之后,在将口收拢,形成需要的形状之后,就可以在烤箱中铺上一层油纸,然后均匀的摆放在油纸上,放入烤箱中,每一个上面再刷上一层蛋黄液,并且撒上黑芝麻。25分钟之后就可以拿出来。

这一款的蛋黄酥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非常的适合儿童和老年人吃,但是也不能吃太多,因为它的热量比较高,所以比较容易长胖。制作好的蛋黄酥,可以放进保鲜盒中放在阴凉的地方保存,但放置的时间不适宜过长。虽然这一款的蛋黄酥的制作方法比较的复杂,但是多做几遍后,你就可以掌握住其中的技巧,而且你一定会为你亲手做出的蛋黄酥感到自豪,如果手比较巧的,还可以将蛋黄酥,做成你想要的形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