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有了这两个小技巧,让你的饺子好吃不止10倍!

老话说得好:“好吃不过饺子”,但是饺子好不好吃,得看饺子馅拌的好不好,今天教大家一招,让你拌出来的馅好吃十倍,让家人多吃两大盘!

饺子

荤素搭配的饺子馅是最好吃的,大家在选肉的时候,最好选带点肥肉的肉,不要一点肥肉没有,那样拌出来的馅肯定不香。但是肥肉也不要太多,肥肉太多就太过油腻了。肥肉大概占三成最好。在选择蔬菜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比如:芹菜、韭菜、香菇、茴香等。

饺子馅

其实包饺子大部分的流程我们大家都会,今天我就教大家两个小诀窍,保证让你的饺子瞬间好吃十倍。

1.蚝油

蚝油的主要作用是提鲜,拌馅的时候加一勺蚝油进去,饺子馅会变得更加鲜香好吃。让你包出来的饺子好吃十倍不止。

2.冰箱冷藏

第二个小窍门就是将拌好的馅冰箱冷藏一下,这样不但馅料更加紧实好包,而且煮出来以后汤汁更浓。

饺子馅搅拌一定要朝同一个方向搅拌哦!大家有好的小技巧可以评论区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