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黄褐斑不请自来,吃1物内调和3个方法,来补救!

黄褐斑是困扰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病问题之一,开始会由点连成片,随后会像爬山虎一样蔓延整个面部越来越多,这种现象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加重。

据统计,目前我国女性黄褐斑的发生率越来越高,并逐年增加,很多是大学时期就出现,在27-34岁之间会爆发,这种现象在医学上被称作内分泌失调型黄褐斑,当人体肝肾功能不佳时会导致性激素失调,有过多接受紫外线照射时,体内酪氨酸酶活性提高,黑色素分泌增加会在脸上沉积,导致面部极易生出黄褐斑。

下面来看一下内分泌失调型黄褐斑患者,一般会有哪些病机表现:

1.月经不调,血红蛋白低于110,并伴有头晕、心悸、情绪暴躁等表现,身体内铁元素下降过快,微量元素失衡导致面色发黄或是苍白。

2.皮肤颜色发黑,又加重迹象,皮肤衰老加快,皱纹增多,面部色素代谢能力低下,导致黑色素无法清除沉着于真皮层出现斑块,斑与斑之间又融合迹象。

针对此种现象,需要及时调理内分泌,维持体内激素平衡,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来补救美丽的容颜。

早晚吃1物内调,平衡雌激素,阻止黑色素形成

1、吃含鹿黄酮的养颜鹿胎粉

鹿是我国传统的名贵药用动物,汉代时就有“鹿身百宝”的说法,鹿黄酮不仅容易被人体吸收,还能抑制体内酪氨酸酶活性,增强皮肤抗氧化物歧化酶活性,有效瓦解黑色素,达到防斑、祛斑柔嫩肌肤的效果。此外《本草新编》记载,鹿胎:补精血,用于肾虚精亏,体弱无力,精血不足,妇女虚寒、月经不调,崩漏带下,就不受孕等症,对经期和内分泌的调理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

3个有效淡斑方法,来补救!

1,冬瓜汁白醋祛斑法

冬瓜之、白醋适量,调匀涂面部,1日2~3次,涂后10分钟洗去,连用半个月,可使皮肤滋润、消除色斑。

2,益母草面膜祛斑法

益母草20克,加密100毫升,煮15分钟,放凉后取适量敷于面部能促进局部黑色素代谢,使皮肤变白、红润。因为是中药面膜所以对皮肤有一定刺激,补课经常使用。

3,饮食调理法

珍珠粉3克,白果20粒,虾仁100克,红椒2个,熟蛋白2个,水发冬菇丝少许,盐、葱花适量,将白果在沸水中焯3分钟后盛盘,将蛋白切块,倒油炒香葱花后倒入白果、珍珠粉、虾仁,炒熟后装入盘中即可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