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越冷,越要吃这菜!遇热就熟,下饭更杀菌,5块钱能炒一大盘!

天越冷,越要吃这菜!遇热就熟,下饭更杀菌,5块钱能炒一大盘!

冬天,小邓就不怎么喜欢吃菜,就是一心想吃肉!好不容易冬天穿的多,能够盖住肉,那还不得卯足了劲儿多吃点肉啊!不然哪来的动力春天减肥呢?小邓就是一直这么想的,然后就开始了一顿狂吃!可是吃了一段时间的肉之后,你会发现就不再想吃肉了,开始怀念素菜!于是,小邓又开始了吃素的生活。小邓在天气冷的时候就很喜欢吃这个菜,天气越冷,越是要吃这个菜,遇热就熟,下饭更杀菌,5块钱能炒1大盘!

这个菜就是韭黄,可能有很多人也喜欢吃这个菜吧!韭黄不仅仅是蔬菜,同时也是一个药,杀菌效果特别的好,而且这一斤只卖5块钱。一盘都炒不了5块钱的,所以还是非常实惠的,这个冬天不吃就亏了!大家现在在菜市场上如果看到有便宜的,一定要多买一些,因为马上就要过年了,这个素菜的价格肯定是有的涨呢!韭黄的口感也是非常的好,比较脆嫩,孩子也是很喜欢吃。咱们平时的做法一般都是韭黄炒鸡蛋,但是小邓今天要做的不是炒鸡蛋,而是炒的肉,味道更棒!

《韭黄炒肉》

准备食材:韭黄1把、肉200克

辅料:葱、蒜、花椒面、盐、玉米油、酱油

1、猪肉可以挑选带皮的猪肉,口感更棒!把猪肉切成薄片,韭黄清洗干净切成段,葱和蒜切末。所有的食材都准备好了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炒锅里面先放适量的油,然后把肉片倒进去快速的翻炒。翻炒到肉片的颜色变白就可以放入葱花和蒜末,煸炒出香味之后倒入花椒面。

2、倒入适量的红烧酱油翻炒到肉片上色,倒入韭黄再加上点点的盐巴调节一下味道,出锅就可以了!非常的简单!

小邓觉得韭黄的味道很强烈,所以不是很适合太复杂的烹饪方法,所以小邓家里面做韭黄一般都是要么炒鸡蛋要么炒肉片,都很下饭都很好吃,家里人每次都会把这个菜吃光光!寒冷的冬天,不要只顾着吃肉啦!也记得吃点素菜,营养更均衡哦!建议大家每隔一段时间,就吃一顿韭黄,冬天,杀菌也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由邓锐带你去吃好吃的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自邓锐带你去吃好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