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想老太快,每天来几口此物,皱纹大肚子不见了,痘痘消失了

女性不想老太快,每天来几口此物,皱纹大肚子不见了,痘痘消失了

霸王花,相信在农村里的伙伴们都见过,城里人看到的都是干品了,含有至少13种氨基酸及钙、锌等微量元素,霸王花可以泡水喝,也可以煮汤喝,具有很强的养生作用。

霸王花入肺经,冬天里人们最容易咳嗽,痰多,支气管炎等,不妨用霸王花煮龙骨汤喝,能够清热解毒,润肺止咳,常喝,痰没了,咳嗽好了,支气管炎得到缓解了。

每天喝霸王花汤还可以清理肠胃垃圾,预防大便在体内堆积,减肥瘦身,加快身体的排毒,预防毒素堆积,让人脸色长出色斑和痘痘,暗疮等,是女性的美容饮品,常喝,皱纹不见了,大肚子也小了,女性不想老得快,不妨多喝。

霸王花龙骨汤:

1、猪骨焯水、捞起过冷水,然后清洗干净霸王花,放入红枣枸杞,加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烧开,小火慢煲1-2小时,饮用前放盐。

你喜欢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