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多食此野菜,清热解毒,保护脾胃,便秘好了,老人常食更长寿

冬天多食此野菜,清热解毒,保护脾胃,便秘好了,老人常食更长寿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种野生菜,云龙菜。可能很多人不认识,没有见过,此菜非常珍贵,被称为野菜之王,一般生长在云南的高原地区,营养价值极高,当然价格也贵,市场上不易买到。

云龙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还有锗、硒、锶等特殊营养元素。云龙菜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够抑制细菌的生长和繁殖,可以消除炎症。云龙菜可以健脾养胃,益气补血,有很好的保护脾胃的作用。

云龙菜中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道的蠕动,排出体内的垃圾和毒素,有助于排便畅通,是便秘者的福音。老年人常食用云龙菜,还能延缓衰老,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你吃过云龙菜吗?可以买来试一试哦,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评论和留言,感谢各位的支持。

(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