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鸡蛋就能做出一大锅零食!宝宝1秒就爱上

没错,你看到的,真的只是几个鸡蛋做出来的一锅健康零食哦!它有个非常可爱的名字,叫做“鸡蛋小方”。

不用烤箱、不用打发,只需要蒸一下,就能做出这么精致美味的零食,10个月就能吃,宝宝几乎是1秒就爱上~

怎么样,是不是简单粗暴又有效?而且好吃又营养。

照片上碎碎的粉末是黄豆粉,家里没有黄豆做不了的话不加也可以的。不过黄豆粉真的很香,就是闻一下都会流口水的那种

。洒在上面,让鸡蛋小方的味道更香浓了,忍不住吃完一个还想拿一个。

鸡蛋的做法有很多,而且在烹饪过程中营养损失较小。营养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富含优质蛋白、卵磷脂、钙、磷、维生素A以及B族维生素,营养丰富还很便宜!

菜名:鸡蛋小方

月龄:10月+

食材:鸡蛋液100g、配方奶100g

辅料:黄豆少许

工具:普通锅、料理棒

1.食材准备:

2.鸡蛋液加入配方奶搅拌均匀,一岁以上的宝宝可以直接使用牛奶;

3.容器中刷上一层薄薄的食用油,底部放一张硅油纸,这样方便脱模;

4.将鸡蛋牛奶液过筛到容器中,盖上保鲜膜或者扣一个盘子,中火蒸15分钟左右;

5.蒸的过程中,将黄豆放入料理机打成粉末,放入不粘锅中小火炒出香味;

6.鸡蛋蒸好后焖5分钟再取出,放置冷却后脱模切成小块;

7.撒上炒好的黄豆粉即可。

保存方法:最好现做现吃,放冰箱冷藏不超过两天。

一天到晚吃水煮蛋和水蒸蛋都要吃厌啦,给宝宝蒸个鸡蛋小方吧。不仅简单省时间,味道也是一级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