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鸡蛋羹,别再傻傻的只加水,牢记“这2步”,鸡蛋滑嫩又好吃!

鸡蛋羹在我们的生活里面经常会见到,不仅深受小孩子的喜欢,就连很多的年轻人在看到鸡蛋羹也是欲罢不能的。鸡蛋羹吃起来软软的,特别的好吃。我们都知道在制作鸡蛋羹,他的方法都是特别简单的,只需要把鸡蛋打散放到蒸锅里面进行蒸制,说好的鸡蛋羹的味道不仅特别的鲜美,而且像是果冻一样,特别的q弹。但是有的人他们在制作的时候呢,确实没有掌握好一定的技巧,导致鸡蛋羹做好以后特别的不好吃,而且上面有很多的蜂窝。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鸡蛋的营养特别的丰富了,我们都知道,毕竟鸡蛋对于我们来说一日三餐都是特别的,需要的鸡蛋跟它的一个外型特别的不好看,而且它的味道很香,其实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鸡蛋羹对于我们来说都特别的简单的,是一件非常容易上手的美食,但是简单的一个方面呢,却都是有一些小技巧的,只要把这些技巧掌握好了,才能够让我们厨艺更进一步,做出好吃的美食。蒸鸡蛋羹,别再傻傻的只加水,牢记“这2步”,鸡蛋滑嫩又好吃!

下面我就把蒸鸡蛋羹的完整步骤给大家讲解一下,首先需要准备的食材呢,就是鸡蛋生抽,温水,盐和白胡椒。把鸡蛋买回来以后呢,我们先把它的表面的清洗一下,再把鸡蛋打到一个碗里面,加入盐,还有用筷子全部把这些鸡蛋给搅散以后呢,用温水再一次的搅拌。

下面就是非常的重要一点了,千万不要直接放到锅里面进行蒸制,我们也都是要用到一个滤网,把里面的气泡全部给滤干净。这样才能够让鸡蛋要做好以后呢,没有蜂窝就很滑嫩,如果自己在家里面没有滤网的话,用勺子把气泡可以给撇出去。这一步呢,都是特别地重要了。大家再去做蒸鸡蛋羹,一定要多加这一步,不然的话都会让鸡蛋更特别的不好吃,而且蜂窝很多。

蒸锅里面加入开水以后呢,等到大火煮开,我们就可以把刚刚已经滤过的鸡蛋液放到蒸锅里面进行蒸制,八分钟的时间。在蒸制的时候,我们也都是不用闲着都可以把小葱切碎,时间到了就可以把这一个鸡蛋羹呢,拿出来淋上香油,加入刚刚已经下好的小葱。喜欢其他的配菜的,我们都是可以放上一点,比如说南瓜和枸杞等等。南瓜我们也都是可以把它蒸熟,打成南瓜汁,然后放到鸡蛋羹里面,味道会更加的丰富呢,不知道你们试过吗?

好了,今天的文章就给大家更新到这里了,相信你每次看完以后都会特别的清楚蒸鸡蛋羹怎么去操作了吧?在蒸鸡蛋羹最重要的一点呢,就是千万不要傻傻的直接上锅蒸制,要多加两步,第一步呢,就是要把鸡蛋壳给清洗干净,不然的话都会把鸡蛋壳上面的一些脏东西直接打到鸡蛋液里面。第二步呢,就是在蒸制之前要把鸡蛋里面的泡沫给撇掉,才能够让鸡蛋蒸出来,更加的嫩滑,而且很好吃。喜欢吃鸡蛋羹的朋友得赶快在家里没事的话试着做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