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少吃猪肉多吃“它”60一斤,补血补虚强身体,全家身体棒

过年了,少吃猪肉多吃“它”60一斤,补血补虚强身体,全家身体棒

马上就要过年了,相信家家户户都少不了要买肉吃吧!尤其有的家庭是在家里面吃年夜饭的,肯定也是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了吧。平时咱们吃肉的话都是吃猪肉比较多,但是小邓今天要跟大家说的不是吃猪肉,而是多吃牛肉。相对于猪肉的营养价值来说,虽然牛肉的价格大概要在60多一斤,但是在营养方面却是要高出不少的。所以,过年的时候还是少吃点猪肉,多吃点牛肉吧!

牛肉补血补虚强身体,全家的身体都很棒,尤其是长身体的孩子更是要多吃一点。这次做的炒牛肉也是小邓吃过最好吃的炒牛肉了,虽然做法非常的简单,但是味道却是十分的美味,刚一上桌就被抢光了呢!这道菜也是非常适合过年的时候做,绝对是全家人都要夸你的一道菜。这样做的牛肉,非常的嫩,不管你是老人还是小孩子,吃的时候都不会感觉很费劲,还不会塞牙呢!这次小邓也会把怎么炒牛肉更嫩的方法都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就和小邓一起看看具体的操作步骤吧~

《黑椒牛柳》

准备食材:牛肉、青椒、洋葱、黑胡椒酱

1、先把牛肉切成条儿,放上1勺的料酒、1勺生抽、半勺蚝油、1勺淀粉最后淋上一层油抓至均匀。腌制半个小时以上的时间。

2、腌制结束之后,先热锅凉油,把牛肉炒到6成熟盛出来备用。然后用剩下的油煸炒洋葱出香味,再放入牛肉进行煸炒。牛柳炒到快熟的时候放入青椒,然后放2勺生抽,一点点的老抽上色,然后放上3勺的黑胡椒酱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这样的一道小炒菜,除去腌制时间,五分钟肯定能搞定的,所以也是一道非常快手的菜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邓菜谱,大家有什么不同意见,欢迎在下方指出,小邓一定会回复的!希望和大家在厨艺上互相帮助,如果你喜欢小邓今天的菜,请点赞、收藏、分享加关注哦,小邓期待每一篇分享中都能看到你的身影,小邓的菜因为有你更加美味!

小邓有话说:

1、牛肉放淀粉可能会有一点粘锅,但是没关系的。

2、一定要用黑胡椒酱,黑胡椒粉是炒不出来这种感觉的!

3、牛肉非常嫩的关键就是在腌制的时候淋上一层油!

本文由邓锐带你去吃好吃的原创,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自邓锐带你去吃好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