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饺子不好吃?这套DIY神技学起来!

好吃不如饺子,最好吃的还是自己亲手做的饺子,馅料十足,新鲜健康,那口感与超市买来的速冻饺子是无法比拟的。逢年过节的,一家人更是要聚到一起动手做饺子,吃饺子,表达内心美好的祝愿。

说要自己做,可不是在菜场买来面皮和现成肉馅包一包哦,而是从揉面擀皮、剁馅儿直到包成形,每一步都自己来。难吗?很难,费力又费时!但有了下面的助手,想吃饺子也就一炒两个菜的功夫就能搞定。

揉面没手劲?交给全自动揉面机

揉面是个技术活,也是个力气活。想在家吃个饺子或者手工面条,或者其它自制面点,揉面是第一步,怕面揉得不筋道,影响口感,常常把自己累得半死,更别说也没那么多时间,还好有家用小型揉面机。

小熊揉面机,采用微电脑控制,三段定时设计,3.5升大容量,只要准备好材料,轻轻一按,和面、醒面的工作就交给它。模拟手工压、揉、翻的方式和面,和出来的面柔韧劲道,在和面同时,如一并选择醒面,两项工作可一步到位,省时又省力。零部件环保耐用,拆卸清洁也方便。

不会擀面皮?交给滚轴擀面仗

爱吃面食的家庭,几乎都备有挂面仗,用来把揉好的面团碾压成想要的形状。擀面皮也很考验耐心哦,饺子皮要是太厚,不容易煮熟也不好吃,厚薄不均匀,在煮的时候还容易露馅儿,小小的擀面仗,用得趁手也能省时又省力。

天然橡胶木擀面仗,原木材质,无漆无蜡,健康安全,实心木滚轴可360度旋转,表面光滑打磨,擀面皮时得心应手,带弧度手柄,橡胶软垫,缓冲减震,使用时手感舒适省力。

剁馅费时间?交给电动绞馅机

做饺子馅时,又要剁姜蒜末,又要剁肉酱,如果用刀在砧板上剁,不仅速度跟不上、比较费时间,更容易肉酱四处飞溅,收拾起来也麻烦,在外面买现成的又不太放心。不如交给电动绞馅机。

电动绞馅机,不锈钢机身、304不锈钢刀片,加厚玻璃杯容器,耐磨易清洗、不串味,一次绞肉500克,三口之家用量刚好,双层S型四维刀片,锋利无比,能均匀细腻切碎,高低两档转速,可在掌心随心切换,想停就停,安全可靠。

包不出高颜值?交给饺子模具

在家包饺子时,小孩子总要来凑个热闹,看到她们捏得奇形怪状的“饺子”,总是忍不住好笑。你辛辛苦苦包的饺子,味道鲜美,忍不住想发个朋友圈晒一晒,却发现它还差一点颜值。有小模具在手,小孩也能包出专业水平。

这个切饺子皮神器选取加厚优质不锈钢,质量过硬,中空手柄设计,合理运用人工力学原理,推滚省力并且收纳方便。模具360旋转,抓住把手向前推,一秒一个饺子皮。

包饺子模具,采用出口德国304不锈钢,加厚抛光,结实耐用。一物二用,它不仅能充当切饺子皮的模具,还能加速包饺子,只要把皮和馅儿依次放上去,轻轻一合,一个完美的花边水饺就完成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