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晚餐吃它就行,止咳化痰不咳嗽,降压补脑睡眠好,早知早受益

冬天晚餐吃它就行,止咳化痰不咳嗽,降压补脑睡眠好,早知早受益

现在爸爸妈妈年纪大了,上了年纪之后,一到冬季的时候他们的体质就会变弱。免疫力和抗病菌能力都会下降,所以在冬季的时候就应该多给他们吃一些营养的食材,滋补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感冒发烧。人上了年纪之后,除了抵抗力下降,也很容易患一些老年病,“三高”就是常见的老年病。

我的妈妈就有高血压,天气冷的时候,血压就容易升高。一到晚上的时候就容易头疼,失眠,还经常做梦,睡不好觉。由于失眠,让她整天看得都非常没有精神。每天都要靠降压药来稳定血压,但是经常吃降压药,又会对它产生依赖。久而久之身体就会对药物产生抗体。

所以医生建议多吃一些降压的蔬菜,来帮助稳定血压。医生给妈妈推荐了一种蔬菜--茼蒿,吃了一段时间效果确实挺不错。冬天晚餐吃它就行,止咳化痰不咳嗽,降压补脑睡眠好,早知早受益。茼蒿的吃法也有很多种,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这种吃法就是蒸茼蒿,蒸茼蒿可以更好的锁住茼蒿中的营养物质不流失,味道更鲜嫩。

蒸茼蒿

准备食材:云南特产米粉,新鲜的茼蒿,食用盐,生抽,调味料。

首先把茼蒿清洗干净,沥干水分之后切成小段。放在干净的盘子里面,撒上云南特产米粉,拌均匀,使每一片叶子上都沾满米粉。撒上食用盐,适量的调味料搅拌均匀,放在蒸锅中蒸二十分钟左右。20分钟过后打开锅盖,在茼蒿上面撒上适量的香油。搅拌均匀之后用蒜汁搅拌味道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