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大叔级”的童年零食,全吃过的敢报一下自己的年龄吗?

6种“大叔级”的童年零食,全吃过的敢报一下自己的年龄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了,大家对饮食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现在的超市里各种各样的零食,摆的到处都是,还有很多都不认识,看到这些零食,不禁想起小时候吃过的那些零食。现在小编就跟大家介绍几种80后的童年零食,6种“大叔级”的童年零食,全吃过的敢说年龄吗?

七个小矮人,五毛钱一袋,一袋七个,好几种颜色和味道,小时候和别人合伙买的时候就经常和别人因为想要多吃一个小矮人而争论,不得不说,慢慢的都是回忆啊!

其次就是童年爱吃的“老鼠屎”,一般有中华丹、华华丹、猴王丹等等,小小的一颗,总是被大家戏称为“老鼠屎”~它通常是陈皮、甘草的混合味道,吃起来酸甜清凉很有滋味。

西瓜糖。一颗颗五彩缤纷的糖果,长得就像西瓜一样,小卖部的西瓜糖都是一大罐的。小伙伴去买都是买一两颗吃,2颗西瓜糖才1毛钱。

棉花糖。现在也有,但是和小时候相比贵太多而且变小了。当年的棉花糖真的缠得比小朋友的头都要大,5毛钱一个。现在棉花糖5块钱一个,吃的也不放心,现在添加剂和香精太多了,尤其是一些五颜六色的棉花糖都不敢买。

冰糕。小时候的冰糕非常便宜,不像现在一个都得十块八块的,贵的吓人。以前经常吃老冰棍和冰袋,一毛钱一个,炎热的夏天吃上一个别提多舒服了。小时候吃完还不舍得扔掉木棍,朋友们都拿它用来制作各种各样的图形,创意十足。

记忆中最深的糖果,就属于大白兔奶糖了,在那个年代,只有土豪家庭才能吃得起,那时候的大白兔奶糖可是真牛奶制作的啊,很多时候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吃得到,现在虽然随时都可以吃了,但是却再也找不到那种期盼的感觉了。

这些零食你都吃过吗?全吃过的敢报一下自己的年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