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好吃有诀窍,和此物一起炒,孩子常吃,清肝明目,脑瓜更聪明

鸡蛋好吃有诀窍,和此物一起炒,孩子常吃,清肝明目,脑瓜更聪明

它就是槐花炒鸡蛋,槐花是一种常见的植物,花朵美丽,我国各地均有栽种,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除了观赏价值之外,槐花也有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能治疗多种疾病!

槐花是人体血管的保护神,它含有丰富的芦丁,这种物质可以直接提高人体内毛细血管的功能,而且能增加血管的通透性,防止血管脆化僵化,槐花茶还可以收敛,消炎,镇痛,帮助缓解身体上的不适,有较强的凉血止血功效。槐花可作为药引跟其他药物搭配,提高药性,另外可以起到一个润肺止咳的功效,在槐花中含有的维生素及营养的物质,对于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治疗便秘的效用。同时还能防止因毛细血管脆性过大,渗透性过高引发出血、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槐花中所含的槲皮素等物质,能降低血液中的固醇含量,防止血脂含量较高导致的各种病症。

槐花炒鸡蛋的好处:

鸡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最常见的一种食材,很多人都喜欢吃,可以提高免疫力,还可以为人体提供能量。还可以营养神经,增强记忆力。常食可以说是好处多多,槐花和鸡蛋是天赐的绝配,两者一起搭配营养极高。常食槐花炒鸡蛋能够滋补气血,孩子常吃,清肝明目,脑瓜更聪明!

你们有没有吃过这道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