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和此物炒一炒,常食排出毒素污血,气血足了,身体慢慢变好

木耳和此物炒一炒,常食排出毒素污血,气血足了,身体慢慢变好

黑木耳是非常常见的一种食物,里面所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多,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黑木耳!

黑木耳中铁的含量非常的高,因此常吃黑木耳可防治缺铁性贫血,令女性肌肤红润,起到补血养颜的功效。其丰富的纤维素、半纤维素、果胶等食用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进而协助宿便的排出。木耳可以清除我们身体内血管中的脏东西,让这些脏东西随着我们的新陈代谢被排出去,所以建议如果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朋友要多吃一些木耳。黑木耳是三高人群十分适宜吃的一类食物,药理研究显示,黑木耳具有降血糖、降血脂和降血压的作用,可以预防三高疾病。黑木耳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胃肠蠕动,减少食物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减肥作用。

健康搭配:木耳和西芹

西芹又叫做美芹,洋芹,芹菜,芹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蔬菜,其营养丰富,日常很多人都喜欢吃芹菜。芹菜中的酸性物质可以有效降低血压,高血压患者经常食用,不仅可以降低血压,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经常食用芹菜,不仅有助于降低血脂、血糖,而且兼有防止肥胖症、脂肪肝及高血压病的作用。芹菜和木耳搭配,都是非常营养的食物,两者一起营养翻倍,常食排出毒素污血,气血足了,身体慢慢变好!

你们吃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