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地头的野菜,做成家常菜很好吃,可治疗风湿性关节炎,湿热

农村中最多的就是野菜了,有些野菜遍地都是,例如我家门口,一大片的野菜可以摘来吃。但是农村中的这么多的野菜,你都见过?都吃过吗?都知道它们的功效吗?我想大家应该不了解吧,不过不要着急,现在大家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这些神奇的野菜吧。

松茸

松茸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和维生素B1、B2、维生素C、维生素PP等元素,不仅味道鲜美可口,还具有药用价值,能强身、益肠胃、止痛、理气化痰、驱虫及治疗糖尿病等独特功效

苦苦菜

茎呈黄白色,叶片为圆状披针形,表面绿色,背面灰绿色,花鲜黄色。性味苦寒,具有清热解毒、凉血的功效

洋金凤

又叫蛱蝶花、黄蝴蝶、金凤花、洋金凤、番蝴蝶、红紫、蝴蝶花

功能主治:清热利湿,通便解毒,散瘀活血,用于风湿性关节炎,湿热等

你的家乡有这些野菜吗?你吃过上面几种野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家乡有哪些野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