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建议:枸杞加“一物”泡水,坚持7天,补充肾气,肝也变好了

长期熬夜、精神压力加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导致肝脏的排毒功能和肾脏的解毒功能收拾你,导致身体多余的毒素和垃圾不能及时排除,为了身体健康很多人都有养生的习惯,比如日常吃一点枸杞来提高身体的排毒和解毒能力。枸杞是老少皆宜的一种食品,有健脾胃,稳定血压、血脂、血糖的效果,枸杞干吃的营养要比泡水好,因此,中医建议:枸杞加“一物”泡水,营养翻倍,坚持7天,补充肾气,肝也变好了。

健康搭配:枸杞+蜂蜜水。每日将枸杞一勺冲洗干净放入杯中,兑入开水,稍凉,再加入一小杯蜂蜜拌匀即可饮用。蜂蜜对一些慢性疾病有很好的效果,经常服用对高血压、心脏病、便秘、胃溃疡等都有较好的效果。因此,中医建议,枸杞搭配蜂蜜,每天一杯,长期坚持,可活气益血、润肺止咳、滋阴补肾对过度劳累的人群可以缓解疲劳,提高睡眠质量。冬天的话用温水冲泡枸杞蜂蜜可以抵御寒冷。

健康搭配:枸杞+菊花。菊花有平肝明目的功效,两者搭配泡水可以缓解眼睛疲劳,同时还可以补肾、清热解毒。因此,中医建议,经常用眼、熬夜的人常用枸杞搭配菊花泡水可以滋养肝细胞,帮助肝脏解毒。清理肝脏中多余的垃圾毒素,让肝脏越来越干净,肾也越来越健康。

健康搭配:枸杞+红枣。红枣是补血常用的食物,搭配枸杞泡水会有补气养血的功效。白天喝能让人精气十足,增加人们的食欲。能及时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和垃圾,减轻肝脏和肾脏的负担。因此,中医建议,喜欢枸杞泡水的不如加入红枣,这样可以让你的身体更健康!

中医建议,枸杞虽好,但也不能吃太多,一般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大约20克枸杞。如果你想到治疗效果,你最好每天吃30g左右。每个人都必须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量增减,以免适得其反。对于肝、肾受损的人来说,他们可以适当多用枸杞泡水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