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挑食榜”的前五名,葱姜蒜不愿碰,香菜到底做错了什么

有很多吃货都是比较挑食的,网评“挑食榜”的前五名,看看有没有你不喜欢吃的呢?

第一个就是葱姜蒜了,很多吃货看到菜里面有葱姜蒜就要皱眉头,还有的人可以接受“葱姜蒜”的味道,但是绝对不会吃下去!

第二个是肥肉,很多有人能get到肥肉的精华吧,都受不了那种油滋滋,肥腻的感觉,吃到嘴里都忍不住想要吐出来!

但是如果肥肉是带点焦,或者是羊肉串里面烧烤之后的味道,还是能勉强接受的!

第三个是胡萝卜,和蜡笔小新一样,看到胡萝卜就忍不住挑出去,虽然胡萝卜的营养价值很高,也没有什么很难闻的味道,但是很奇怪,就是不喜欢吃胡萝卜,你也是这样吗?

第四个是辣椒,辣椒是大家烧菜中少不了的调味品,但是真正吃辣椒的吃货不多啊,尤其是年轻人,每次看到人家点了一盘辣椒炒肉丝盖浇饭,都是由衷的“佩服”啊,对于挑食的来说,只能找里面的肉丝吃了!

第五个就是香菜了,这个争议还是比较大的,有的吃货对香菜不在意,但是有的吃货一闻到香菜的味道就想吐,甚至吃一口食物,就能辨别出来,里面是否放过香菜呢!

网评“挑食榜”的前五名,葱姜蒜不愿碰,香菜到底做错了什么!你最不喜欢吃的美食是啥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