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钙,提高免疫力,保护视力,多吃此宝,早知早健康

补钙是每个人的身体都需要的,但是吃钙片的效果远远不及这些蔬菜,有的人只知道蔬菜只是补维生素,补铁,补血,却不知道这些蔬菜还能补钙,而且它的钙含量比钙片效果还要好,没有副作用,尤其是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每周吃两次,视力好,长得快,比喝大骨汤都强!

油麦菜是一种绿色蔬菜,大家可能都知道绿色蔬菜有补维生素的道理,但它的含钙量比生菜,莴苣都高,100克生菜中就含钙70毫克,油麦菜能帮助人体补钙,预防骨质疏松,保护牙齿,增强体质。每天炒盘此菜,补钙比喝大骨汤都强!

儿菜是冬季里少有的一种绿色蔬菜,这种蔬菜被称为“补钙小王子”,儿菜对于孩子来说,可一定要让他多吃这种蔬菜,儿菜中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的丰富,不仅水分多,其中的钙含量也是很多的,经常让孩子吃,也是能够补钙的,让孩子长身高,吃它比牛奶,大骨汤还补钙呢,而且多吃还有护肝的作用。

萝卜脆嫩多汁,芳香甘甜,且营养价值高,一直受到人们的普遍喜爱,萝卜是一种养生食品。能够预防感冒咳嗽,尤其是对女性的乳腺有非常好的保养作用。萝卜苗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锌,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孩子常吃视力好,有助于身体健康。

看了文章后,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下方讨论!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