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糖醋排骨”,不用油炸,只需这样做,酸甜可口好吃不腻!

说到糖醋排骨,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可是咱们生活当中十分常见的一道家常菜,也是糖醋菜的代表,深受大家的喜爱,制作出来的排骨吃起来酸甜可口,就算是吃多了也不会感觉到腻,基本上很多人去饭店吃饭都会必点这道菜。

自制“糖醋排骨”,不用油炸,只需这样做,酸甜可口好吃不腻!

虽然糖醋排骨的做法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并不是每个人制作出来的糖醋排骨都非常的好吃。因为糖醋排骨对于糖醋汁的调制非常的关键,如果没有调好的话,就会导致菜品制作出来不好吃,并且很多人觉得家里没有油炸排骨的条件,所以制作出来的糖醋排骨就不好吃,其实想要排骨制作出来好吃,不一定需要油炸。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糖醋排骨的正确做法。

【糖醋排骨的做法】

第一步,首先将买回来的排骨切成段,放到清水里面稍微冲洗一遍,再放到盆中,往里面加入适量的清水,大概浸泡2个小时左右,这样排骨当中的血水就可以泡出来了。接着冷水下锅,往锅中加入适量的料酒,生姜片和大葱,大概炖煮5分钟左右将其捞出,用清水将表面的血沫冲掉。

第二步,接着准备一个小碗,往里面加入适量的清水。随后往里面加入2勺生抽,1勺老抽,食盐,,2勺白醋,用筷子将其搅拌均匀,这样糖醋汁就调制完成了,然后往锅中加入少许的清水,把准备好的冰糖放到锅中小火进行翻炒,等到冰糖炒化后下入排骨。

第三步,在翻炒的过程当中,往里面加入葱姜蒜,八角炒出香味。接着往里面倒入调制好的糖醋汁,直到排骨上面均匀的裹上一层糖色后,再往里面倒入适量的清水,小火炖煮20分钟,最后大火进行收汁,为了增加味道,还可以滴入几滴白醋进去,撒上少许的白芝麻即可出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