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好的零食,每天吃几颗,排宿便,清肠道,缓解喉咙干痒

这个季节吃不到甜蜜蜜的新鲜无花果了,昨天去采购年货的时候,发现了无花果干,尝了一个甜到心坎里,称了十来斤放家里,爸爸妈妈尝了之后都很喜欢。

女人最好的零食,每天吃几颗,排宿便,清肠道,缓解喉咙干痒。

一、无花果,我们叫它树上的糖包子,肉质松软,香甜可口,营养丰富,有开胃,促进食欲的作用,怪不得备受大家的喜爱。

二、新鲜的无花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道蠕动,促进废物排泄,排宿便,清肠道,润肠通便。

三、无花果中含有较多的花青素,维生素C等抗氧化物质,经常食用无花果可以起到延缓衰老,抑制色素沉淀,美容养颜的作用,是女性朋友最好的零食,不妨每天吃几颗。

四、无花果干味道浓厚甘甜,我们也可以用开水冲泡几分钟,每天喝2-3杯,有利于咽喉,帮助缓解喉咙干痒。

无花果味道甘甜好吃,但是含有大量的糖分,所以我们不能多吃。此外,腹泻和体质过敏的人不宜生吃无花果。

看完这篇文章的你喜欢吃无花果吗?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