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饺子馅好吃,先放油还是加盐?这一步错了,难怪饺子不鲜香

要想饺子馅好吃,先放油还是加盐?这一步错了,难怪饺子不鲜香

现在马上就过年了,一说起大家过年必吃的一个主食,那肯定都会直接想起吃饺子。饺子可以说是我们中国的标志性美食,也代表着我们中国文化。并且在我们这里,过年吃饺子的时候总爱放几个硬币,谁要是吃到了硬币,说明他这一年要多赚钱了。不过包饺子对于一些新手来说,那可是难题。看着虽然简单,无非就是把菜剁碎,拿饺子皮一包,最后下锅一煮。可是真的有那么简单吗?你们知道要想饺子馅好吃,先放油还是加盐呢?下面就给大家讲解一下。

首先我们先切猪肉,肉不要剁太碎,要不然饺子吃起来感觉不好。如果觉得猪肉不干净的话,我们可以先洗洗,但一定要等水分干掉。然后我们再把胡萝卜切碎,假如想吃白菜的话,就把胡萝卜换成白菜就可以了。如果吃葱的话呢,尽量切一点葱,因为这样口感会变好多。

在然后把胡萝卜放进肉馅中,然后加入盐,胡椒粉,蚝油,生姜等等,一定要同一方向搅拌。最后再倒进胡油,搅拌均匀以后,放进冰箱里冷藏半小时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方式是将胡椒粉,花椒面先放进猪肉里,这样猪肉就比较香啦!我们在弄馅的时候,先让猪肉跟胡萝卜混合均匀最后再放盐,这样可以去掉肉的腥味,饺子也就变好吃了。

包饺子的时候,一定先放各种调料,最后放油,因为油的密度都比那些调料小,要收先放油的话,各种调料就已经入不了味了。那样做下来的饺子根本一点味道也没有。最后放油的话,饺子会特别香,而且吃起来会很鲜嫩。所以说拌饺子馅肯定是要先加盐再放油的,这一步错了,难怪很多人做的饺子不鲜香。

而我们的饺子皮该怎么弄呢?现在有专门的饺子皮粉,不过我们要是没有的话也不重要,因为面粉就可以了。饺子皮的面就跟普通的和面一样,不过饺子皮的面要软一点,这样的话很劲道。而擀饺子皮的时候一定要薄厚均匀,这样吃起来口感才会很棒。因为现在生活好了,所以我们现在饺子馅,不像以前仅仅是猪肉大葱的了,可以是各种各样的馅,像猪肉芹菜馅,牛肉馅的饺子。不过不管是什么馅的饺子,只要记住先加调料,后加油就可以了。不知道你们看完以后学没学会如何包饺子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