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的做酱牛肉方法,简单易做,味道也非常棒,刚做好就迫不及待开始吃了

酱牛肉

弟弟探亲回来,全家都行动起来,最爱吃酱牛肉了,这不老爸买了牛肉,打算做酱牛肉。每年都是老妈按照老方法来做,是老妈的拿手菜。妹妹说她学习了一种新方法,这次就是按照这个法子做的。简单易做,味道也非常棒,推荐给大家。在老妈家做完,就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小块,酱香浓郁。

原料:牛肉腱子肉、李锦记老抽、香叶、姜、料酒、李锦记生抽、八角、葱、水。

做法步骤:

第1步、准备好原材料:李锦记生抽、老抽、炖肉料、姜切片

第2步、牛肉切成长10厘米、宽5厘米的块,用生抽半瓶、老抽4茶勺、料酒1茶勺、葱姜、炖肉料里挑出八角3个,香叶4片,放一起浸泡8个小时,让牛肉入味,

第3步、浸泡好的牛肉还有调料都放入高压锅中,加适量水,上汽后20分钟关火,去掉压力阀

第4步、还有些汤,开火盖上盖子不加压继续炖20分钟,收汤

第5步、打开盖子,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

第6步、成品图

第7步、成品图

第8步、成品图

小贴士:

1.只需要李锦记生抽、老抽、料酒、八角、葱姜、香叶这几种调料就可以了。2.牛肉一定要腌制8个小时以上,让其充分入味,炖的时候不需要再加盐。

来自美食天下金凤栖梧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