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饼不出层、一凉就硬?因为你只会傻加水!多加1步,香软还出层

烙饼不出层、一凉就硬?因为你只会傻加水!多加1步,香软还出层!

对于北方人来说,烙饼也不算是很陌生的,毕竟烙饼在北方也是一种常吃的面食,烙饼的吃法其实也是有很多的,像葱花饼,酱香饼,发面饼,千层饼,鸡蛋饼等都属于烙饼,所以怎么吃都是吃不烦的,我们家人都是很喜欢吃烙饼的,所以我也是隔三差五的给家人做烙饼。

烙几张大饼,在炒几个小菜,再煮一大锅汤,吃着喝着别提有多舒服,多美味多满足了,虽然比不上大鱼大肉,但这就是简单的小日子,大家说是不是?其实,在家做烙饼也是很简单的,把面和好,擀成饼放入电饼铛烙熟就可以了。

有很多人在家做烙饼时,都会遇到这些问题,那就是烙出来的饼不出层,而且一放就变得硬邦邦的,这到底是为何呢?其实是因为你只会傻加水,在家做烙饼时,多加这一步,这样捞出来的饿饼香软还出层,一起来看看正确的做法。

在烙饼时,最重要的步骤就是和面,只有面和好了,这样烙出来的饼才更加的好吃,更加的暄软层次多,有很多人在和面时只知道加水,其实这水也是有讲究的,要用开水来烫面,除了水之后,还得多加一步,那就是加入色拉油,很多人在和面时都少了这一步。

在和面时,加入开水是为了让面粉更好的柔和在一起,这样烙出来的饼口感筋道,再加入了色拉油后,这样饼才更容易的出层,在擀饼的时候就会看到一层层的缝隙,这样烙出来的饼层次感非常的丰富。所以,在家做烙饼时,别只会傻加水,加点色拉油,烙出来的饼不仅香软层次多,放凉了也是不会硬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