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不吃这菜就亏了,10瓶钙片都比不上,孩子吃了能长个

过年不吃这菜就亏了,10瓶钙片都比不上,孩子吃了能长个

到了假期,学生已经放假在家了,很多父母都想方设法的为自己的孩子做饭吃,希望能够为自己的孩子补充一下营养物质,让他在上学的时候不会因为学习压力大而造成不好的影响,有的时候,家长补充的营养物质并不是孩子真的需要的,或者是家长认为补充了钙元素,实际上并没有被洗手。

有的父母会给自己的孩子吃一些钙片,钙片中的确会有很多的钙元素,但是这些钙元素不一定会被全部吸收,其实我们在平时吃饭的时候也可以补充营养物质。虾皮中含有很多非常的钙元素,虾皮中所含有的蛋白质是普通食材的几十倍还要多,而且虾皮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材,在做饭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

很多老年人是比较喜欢吃虾皮的,虾皮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可以预防高血压的产生,也可以预防心肌梗塞,老年人是多发病人群,如果能够经常吃一些虾皮的话,对自己的身体是有很大好处的,也能够起到增加食欲的作用,在我们的生活中,完全可以用冬瓜和虾皮做一个汤,味道非常的鲜美。

首先,将冬瓜去皮去籽,洗干净之后切成块状大小,放在盘子中备用,提前将虾皮放在水中泡一下,起锅烧热之后将冬瓜放进去翻炒至冬瓜变软,然后将提前洗好的虾皮放进去,翻炒均匀之后就可以倒入适量的水,煮一段时间,等到冬瓜成透明状的时候,再加入盐和胡椒粉,这样一道冬瓜虾皮汤就制作完成了。

过年不吃这菜就亏了,10瓶钙片都比不上,孩子吃了能长个。虾皮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材,不止是在做冬瓜的时候可以加进去,做其他食物的时候也完全可以将虾皮放在里面。这些虾皮大多数都是加工完成的,就算不煮着吃,生吃也是完全可以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