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肉丸时,先别急着下油锅,多加一点它,做好的肉丸香酥脆还不腥

炸肉丸时,先别急着下油锅,多加一点它,做好的肉丸香酥脆还不腥

要是说起炸肉丸孝敬有很多的人,应该都是非常的喜爱吃炸肉丸了吧,其实现在卖的肉丸吃上去口感虽然是特别的好吃,但是我们是完全不知道这样的肉丸子是用什么肉做成的,所以说我们在吃起来的时候也并不是特别的放心,其实我们自己也都是能够在家里做肉丸的,但是想要我们做好之后的肉丸吃上去特别好吃的话,那绝对是非常的困难的,但是大家也都是知道的,我们在做肉丸的时候,表面上都是会撒上一些面包糠,而且这样也就是能够用来增加酥脆的口感呢,其实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炸肉丸时,先别急着下油锅,多加一点它,做好的肉丸香酥脆还不腥

我们先把准备好的猪肉清洗干净,然后再把猪肉的皮去掉,沥干水分之后,我们再把猪肉全部都捣成肉泥之后,我们再把准备好的一些辅料都给清洗干净,然后我们再往让你当中加入一些葱姜泥,放入一些料酒盐生抽蛋清淀粉和花生油之后,我们再顺着顺时针的方向搅拌,等到搅拌均匀之后,我们再用手拿起肉泥甩大约10分钟左右,其实这样才能够让我们做好之后的肉馅吃上去更加的爽口。

之后我们再把准备好的桃酥全部都给磨成粉状,加入到肉泥当中,其实这也就是我今天给你们说的多加这一步,再做肉泥的时候是一定要多加一些桃酥的,因为这样才能够让我们做好之后的肉丸吃上去更加的好吃,更加的酥脆。

之后我们再起锅热油倒到锅里的油6,成熟的时候,我们再把准备好的肉丸子放入锅中,炸成金黄色之后再把火关掉,捞出来,最后再开火,等到锅里的油温升到八成熟的时候,我们再把丸子重新的放入油锅当中炸一遍,沥干水分就可以直接的吃了,以上就是我今天给你们介绍的炸丸子的一些小技巧了。你们都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