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人的热闹总是相似,八十岁的故事各有不同

这两日的新媒体号写某网红汉堡排队三小时的信息,铺天盖地,如同之前的Lady M、喜茶。

在吃饭界,少年人的热闹总是相似,老字号的精彩却各有不同。

例如,梅龙镇酒家,是本故事书,时间轴从民国起、到现在以及将来。

是的,2019年,梅龙镇度过了80岁的生日。

海纳百川,在各行各业写了多年,进行到底的大多数度过时光的历练,成为活传奇。

淮扬菜讲究刀工,川菜擅长味型,两者元素碰撞,融合,成就经典,梅龙镇酒家独创的海派川菜,创新,梅龙镇酒家八十年来风采依旧的原因之一。

梅龙镇酒家第四代传人是周晓敏师傅。(图自网络)

周大厨的师父是梅龙镇的第三代传人,2004年获得“中国厨王”的称号的中国烹饪大师包国京。

传承,梅龙镇酒家“生意做不完”“老字号”的味蕾秘密。

“小时候能吃的起梅龙镇的,都是大户人家”,不仅仅是因为食材,还有它们自带的“派头”、“气场”、“好彩头”。

现在家里长辈们安排宴客,梅龙镇是他们的心头好选择,念念不忘的是这一口“镬气”与热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