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砂糖橘时,记住这4个“小技巧”,如果碰到了再便宜也不要买!

年关将要临近了,大家也是慢慢的开始囤年货了,好吃的水果必不可少,砂糖橘就是其中之一,现在正是砂糖桔在市场上热卖的时候,很多朋友也是喜欢在过年的时候买上一些,因为过年大鱼大肉的吃多了嘴里会发腻,此时来上一些砂糖橘想必是极好的。除此之外,不要小瞧砂糖橘的体积小,吃起来它的味道是很甜的,而且还含有一定的营养成分,深受很多人的喜爱。

不过,大家在买砂糖橘的时候也要看好了,如果是遇到了这4种桔子,那么再便宜也不要买,免费送也不要,扭头就走。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是哪4种砂糖橘吧!

1、带着叶子的砂糖桔,当然我们要看的是那种看起来已经干枯了的那种叶子,如果这种叶子一碰就掉,那么这种砂糖橘就尽量不要买,一看就知道这种橘子已经放了很长的时间,如果说叶子一碰就掉,可见橘子里面的水分也就剩不下多少了,吃起来口感会很差。

2、砂糖桔上面有“油包”,这也就是我们有时候会看到橘子上面有很多很多的小点点。大家在挑橘子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些小点点比较多的橘子,这一类的橘子吃起来口感会非常的好,而且还很甜,相反,如果是这种小点点不多的橘子,可能甜度就没有那么甜了,会降低食用的口感。

3、轻按橘子皮,我们在超市或者集市上挑选橘子的时候可以按一下橘子的表皮,如果轻轻一按橘子皮非常的硬那就不要买了,所以我们在买桔子的时候为了买到更为好吃的,可以挑选一些表皮比较软的橘子,表皮太硬的橘子就不建议大家大量购买了。

4、挑选皮薄的橘子,这一点想必大家也是了解的,因为这都是很多人买过的经验,大多数皮厚的橘子肉不多而且汁儿也不多,而皮薄的橘子汁儿就会比较多,口感上也会比较好。

以上这四种橘子大家在买的时候要注意一些,再便宜也尽量不要买,毕竟会影响口感,快快分享给家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