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和它一起泡,每天一杯,血管不堵塞,色斑淡了,皮肤更细腻

蒲公英和它一起泡,每天一杯,血管不堵塞,色斑淡了,皮肤更细腻!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利尿散结。治急性乳腺炎,淋巴腺炎,瘰疬,疔毒疮肿,急性结膜炎,感冒发热,急性扁桃体炎,急性支气管炎,胃炎,肝炎,胆囊炎,尿路感染。

蒲公英是在农村经常可以见到的一种野生植物,营养价值非常高,可以食用,晒干之后的蒲公英可以拿来泡水喝,对身体特别好,可以清热解毒,改善体质,预防感冒。

蒲公英和山楂一起泡,每天一杯,可以保护心血管健康,促进血液循环,清除血管堆积的垃圾毒素,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血管不堵塞,身体更健康。

蒲公英和山楂泡水喝,有着非常好的美容养颜作用,经常饮用,可以活血补血,促进皮肤细胞的代谢,抑制皮肤黑色素沉着,延缓衰老,色斑淡了,皮肤更细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