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炖什么鱼,一定多加这一步,炖好后鱼肉又鲜又嫩,还没腥味

不管炖什么鱼,一定多加这一步,炖好后鱼肉又鲜又嫩,还没腥味

马上就要过年了,相信现在人们最期待的应该也就是大年三10的年夜饭了吧,因为在年夜饭的时候都是会有着各种各样的美食的,而且在吃年夜饭的时候最讲究的也就是鸡鸭鱼肉俱全了吧,其实在过年的时候最少不了的也就是鱼肉了,因为鱼肉也都是会有着一个非常好的象征,那么就是年年有余,而且多吃一些鱼肉的话也都是人能够增强人们的抵抗力的,但是现在有很多的人在家里炖鱼的时候,总是会发现炖好之后的鱼总是会有一股特别难闻的腥味,而且炖好之后的鱼肉吃上去一点都不鲜嫩,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不管炖什么鱼,一定多加这一步,炖好后鱼肉又鲜又嫩,还没腥味

我们先把准备好的鱼清洗干净,然后再把鱼肚子当中的黑膜是一定要清理干净的,如果不清理干净的话语都是会有一股非常严重的腥味,等到鱼清理干净之后,我们再加入一些生姜丝,然后再往鱼的表面上抹上一些盐,倒入一些料酒,腌制大概15分钟左右。

等到腌制好之后,我们再往锅中倒入一些油,然后再往锅中倒入一些白糖之后,我们再把腌好之后的鱼放在油锅当中开始煎制,但是我们在煎鱼的过程当中是千万不能够立即的把鱼翻面的等到鱼的一面煎好定型之后,我们再翻转到另一面,等到两面都是金黄色的时候就已经好了,然后再捞出来装在盘子里面就可以了。

之后我们再往锅中倒入一些油,然后再把准备好的葱姜大蒜全部都放在锅里面翻炒的那翻炒出香味之后,我们再放入一些辣椒,然后再把我们刚刚已经煎好的鱼放在锅中加入一些温水,用大火煮开之后我们再转成小火,然后再加入一些生抽盐,最后再炖煮大概10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的关火了。以上就是我今天给你们介绍的对于的一些小技巧了,不知道你们都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