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火肴瓦罐酱焖小海鲜让你度过不一样的海鲜季

推陈出新和特色是如今餐饮行业留住顾客的法宝,餐饮市场瞬息万变,一旦企业没有及时创新,就将面临着淘汰的命运。与市面上的其他小吃相比,鲜火肴瓦罐酱焖小海鲜一直都备受好评,尤其是在冬季,店里更是人满为患。其不断创新升级的吃法和制作工艺是鲜火肴瓦罐酱焖小海鲜客流不断的一个重要原因。从开始的小海鲜与粉面结合到后来的酱焖小海鲜,都是深受顾客喜爱,获得一致好评。与此同时,鲜火肴瓦罐酱焖小海鲜并没有就此满足,而是在冬季继续温暖大家!

传统的烤,炸,煎,烫,煮并不适合制作小海鲜,锡纸,导热迅速,瞬时受热,用锡纸酱焖是能长久保温,锁住营养更入味。在中国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由国厨吕长海大师,根据现代人的口味进行改良,加入数十位中采药,以及独家口味秘料,既有传统古法的营养保健,又有适合年轻人的鲜嫩可口。而且,鲜火肴瓦罐酱焖小海鲜的产品在经过国厨大师精心指导的,尽可能的保留食物的原味并将其完美融合,可以说做到了原汁原味。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它的汤汁,汲取了每种食材的味道,浓郁而又鲜美。

大多数小吃都是碗装或者盘装,在卫生安全上稍微欠缺,而鲜贝恋小海鲜则是贴心的使用了锡纸餐具。而秘制酱卤浓郁醇厚,浓香扑鼻,美味可口,金刚陶罐耐高温,受热均匀,富含微量元素,最大程度释放小海鲜原始的味道,而精心挑选出的小海鲜则鲜香诱人,嫩滑细腻,惹人垂涎。二者相结合,配上酸甜可口的茶饮,更是进一步实现了美味升级。在寒冷的冬季,与小伙伴们相约鲜火肴瓦罐酱焖小海鲜,一边享受着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美食,一边畅快地谈天说地、沟通感情,如此之体验,也只有在鲜火肴瓦罐酱焖小海鲜才能享受到。

今年冬季,鲜火肴瓦罐酱焖小海鲜便新推出了瓦罐酱焖小海鲜,用独家秘制的酱焖工艺搭配瓦罐器具,既营养又美味,其造型看起来更是与众不同,别具一番风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