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6种“顶级”食材排行,神户牛肉鲍鱼垫底,最珍贵的在中国

所谓的“顶级”食材,便是那些由十分高级和名贵的生物制作出来的美食。在我们的印象中,这种顶级食材一般只出现在电视美食节目中,很少有人真正见到过。即使见到了,也不一定吃得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那些全球最顶级的,“顶级食材”吧!

TOP6.神户牛肉

虽然名为牛肉,但神户牛肉可不同于普通的牛肉,它是从日本的兵库县所产的但马牛上所割下来的牛肉。每年所产出的肉量仅仅是400公斤。神户牛肉是世界上最贵的牛肉,它的口感非常好,有一种入口即溶的难忘感。神户牛肉在国际上的售价,从等级较低的300元一斤,到最高等级的2600元一斤不等,可见其奢华程度。

TOP 5.鲍鱼

鲍鱼算得上是中国的极品食材了,鲍鱼属于那种贝类食物,也是我国传统名贵食材之一。其十分稀有养阴平肝,固肾和调节血压等作用,所以一般用作名贵药材的制作原料。

TOP.4 松露

松露也是生长在中国,营养价值十分丰富的一种顶级食材。它的口感很好,营养也是十分丰富,但人工培育却很难,所以松露也成为了人类的顶级食材。

TOP 3.乌鱼子

乌鱼子盛产于我国的台湾,其营养价值也是十分的高,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小编表示还从没见过这种食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

TOP 2.黄鳍金枪鱼

比起其他鱼类,黄鳍金枪鱼则是一种更加名贵,出类拔萃的食材了。它在所有的鱼类中,都显得十分出类拔萃。也是一种十分昂贵的食材。

TOP1.天山雪莲

天山雪莲是生长在我国新疆的一种特别名贵的中草药食材,它生长于天山山脉还把4000米以上的高度。因为生存条件的约束,导致天山雪莲极其少见。但它是百草之王,药中级品,许多人为了采到它,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可见该种“顶级食材”有多么的厉害!最珍贵的食材,便是天山雪莲,就在我们中国的新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