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道简单美味的肉末晚餐食谱

7道简单美味的肉末晚餐食谱 | 故事 | 厨房故事

你很想吃肉,但又不知道做什么菜,而且还想尝试些新鲜的——要让工作日晚餐简单、快手又美味,解决办法很简单:使用肉末。晚餐怎么做,我们在接下来的文章中都为你想好了。

你最喜欢的肉末食谱是什么?在评论里告诉我们吧!

肉末有着诸多理由登上你的“晚餐最爱”榜单:它价格实惠,熟得快,用处多。有了多种简单的料理选择,肉末能轻松满足不同口味和场合。

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用上了肉末的诱人菜谱吧!它们每一道都很值得尝试,而且很有潜力让你吃完后欲罢不能。祝大家下厨愉快!

瑞典肉圆

瑞典肉圆

第一道菜就这么经典,它结合了牛肉末、土豆泥和浓厚酱汁,美味十足。另外,你可以选择不要越桔酱,但是强烈推荐你试一试!

德式韭葱奶酪汤

德式韭葱奶酪汤

在我们看来,这是最佳德国肉末食谱之一。这道传统的冬季汤品既美味又暖心,很适合在晚餐派对、生日派对上供多人享用,或作为快手工作日晚餐,因为你只需要30分钟就能搞定了。

汉堡包

汉堡包

没有这道菜,肉末食谱集就不算完整。如果你很想吃肉,那么新鲜制成的汉堡可能会是你第一个想到的食物。柔软的烤汉堡面包夹着多汁牛肉、融化了的芝士、味道强烈的洋葱、爽脆生菜和美味酱汁,堪称完美。

酿灯笼椒

酿灯笼椒

用灯笼椒来装载肉末,可能会成为你的新最爱。一整天的辛苦工作过后,再来做这道菜也丝毫不会有压力,因为它的制作时间短、步骤简单,很适合在工作日的晚上享用。

烤意大利肉酱面

烤意大利肉酱面

这道菜结合了两种备受喜爱的元素:波伦亚意面和千层面!尝试这道独特的食谱吧,你肯定会想一而再再而三地吃到它——这简直是烤盘里的美味天堂!

英式牧羊人派

英式牧羊人派

这道传统的英式肉馅土豆饼是爽心食物的缩影。用羊肉末制作而成,搭配土豆泥,再烤至金黄,让人不禁食指大动。

墨西哥香辣牛肉酱

墨西哥香辣牛肉酱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道菜,就是德克萨斯-墨西哥风味的头号美食——墨西哥辣肉酱。牛肉末、番茄、辣椒、豌豆和甜玉米混合制成独一无二的美味晚餐,不仅适合自己享用,还能喂饱一大群人,你还等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