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和此物一起炒,常食滋养皮肤,皮肤细腻光滑,小肚子也平了!

豆角和此物一起炒,常食滋养皮肤,皮肤细腻光滑,小肚子也平了!

豆角所含B族维生素能维持正常的消化腺分泌和胃肠道蠕动的功能,抑制胆碱酶活性,可帮助消化,增进食欲。

豆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和植物蛋白质,能够使人头脑清晰,有调理消化系统、消除胸膈胀满、解渴健脾、补肾止泄、益气生津的功效。在夏天多吃一些豆角可以有效消暑,并起到青口的作用。

豆角营养丰富,含有易于消化吸收的蛋白质、还有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可全面补充营养,抗疲劳。

推荐搭配:豆角和鸡蛋

鸡蛋可以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食材,它极其受欢迎,鸡蛋是理想的减肥餐,其中的蛋白质和脂肪能为你持续平稳提供能量,让你肚子饱的时间更长。鸡蛋有益大脑发育和记忆力。所以很多家庭都会让孩子每天吃一个鸡蛋来补充营养。鸡蛋和豆角搭配,非常的营养美味,一起炒,对皮肤还有很好的滋养作用,常食滋养皮肤,皮肤细腻光滑,小肚子也平了!

你吃过这道菜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